close
【冷氣的噸數】
平均 4~5 坪需要搭配一噸的冷房效果。換句話說,6 坪大的臥室最好使用 1,5 噸的冷氣,12 坪大的空間最好使用 3 噸的冷氣。
【冷媒配管】
冷媒管如果拆斷,必須以焊接的方式接回,所以配管後要十分的留意,盡量可能不要過長或過於彎曲,有助於降低冷煤管在施工過程中被其他工班破壞的機率。
【加裝強波器】
一般第四台所配的電視線僅供一台電視收訊用,如果室內再分支訊號就會比較弱一些,需加強波器,如果距離過遠,強波器效果可能不佳,就應該請第四台人員來處理,當然費用也就有所不同。
【施工時間】
一般住家在假日是不適合施工的,尤其是設有管委會的公寓大樓,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都不能施工,所以一定要先行計算好施工及搬家的時間。【清運工資】一趙垃圾清運的工資加車錢,至少需要花費 3,000 元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冷氣機 噸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design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