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地自建與成屋購買的價格?

自地自建與成屋購買有相當大的差別,而大家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「一坪多少錢」,我準備的預算夠不夠?在我們的服務流程中,最大的特色是在一開始我們就會根據業主預算進行建築規劃,以確保業主不會產生預算超支的問題。
而到底自地自建與購買成屋差在哪裡?為何自地自建相對來說會較便宜呢?

自地自建

我們以台中大雅為例:
一棟新成屋地坪:25坪 建坪:75坪 有車庫有小庭院,四樓半電梯別墅來看,市價大概會落在1200~1500左右,而若是自地自建,土地25坪以14萬/坪購入,則土地為350萬元,建坪75坪以每坪7萬元計算,則房屋價格為525萬,這棟房子總價就是875萬,比原先便宜了325萬,而且還是從頭到尾替您量身訂作,按照客戶自己的意思所蓋的房屋,從材料到工程上您都可以親自選擇、監督,不必擔心買到品質不佳、偷工減料的房屋,這樣才能夠長久的安心居住,而後在室內設計裝潢上,也少了因為不符合使用的而拆除增建的費用,由建築開始到整體室內設計結束,一氣呵成,量身訂作的自地自建,當然能為您省下大筆的開銷,這就是為什麼自地自建會比新成屋便宜的關鍵。
本團隊成員皆在業界有二十餘年以上經驗,無論是新建改建,室內設計、裝潢工程、商空廠辦都擁有深厚的工程經驗,這是本公司最大的競爭優勢,非常期望業主從建築結構到室內裝修均委託本公司為您服務,設計並非天馬行空,是一種美學與工程經驗的交流研究,若能結合業主的機能需求與本公司經驗與團隊優勢,相信您會是我們最有福氣的客戶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地自建 新成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design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