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綠建築鋼構屋外牆採用 KMEW日本久保田松下電工或是 旭硝子兩大品牌陶瓷纖維板 ,陶瓷纖維板除具有對應散狀陶瓷纖維棉優良性能外,產品質地堅硬,韌性和强度優良,具有優良的抗風能力。加热不膨脹、質輕、施工方便,可任意剪裁彎曲,是理想的節能材料。

1、耐壓强度高、使用壽命長
2、低熱容量,低熱導率
3、非脆性材質,韌性好
4、尺寸精確,平整度好
5、易切割安装,施工方便
6、優良的抗風性能
7、自動化生產,纖維分布均匀,性能稳定。

KMEW日本久保田松下電工
陶瓷纖維板

是由Panasonic松下電工,將外裝建材的營業與研發部門從主業中分離出來,併入全額的出資的子公司松下電工外裝公司中,久保田公司也進行同樣的業務分離,並與松下電工分別對新合資公司增資50%進行合作。預計新公司成立首年度的營業額達到900億日圓(1美元約合119日圓)左右。從而佔據日本國內屋面瓦建材市場第一位、外牆建材也處於日本國內市場的第二位。
纖維板 纖維板 纖維板 纖維板

旭硝子 陶瓷纖維板
纖維板日本

日本的住宅一半以上均使用無石綿爐窯系列外裝建築材料
如下列圖表所示、在日本國內的別墅住宅建設中,21年前使用無石綿爐窯系列外裝建築材料的占有率為全部住宅建設的14%。但隨著時代的變遷、住宅建設的需求也發生了變化、因使用無石綿爐窯系列外裝建築材料可以縮短工期、設計多樣化、並具有耐震、耐久性能以及成本低廉等原因,2001年,使用這種材料的別墅已占全部住宅的70%。
纖維板日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designc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